吉祥网址:NBA官方:2次漏判“协助”西部最大黑马登顶,马刺输的有点冤

吉祥app下载链接:11月22日的NBA赛场进行了多场竞赛,最大一个冷门,莫过于出自马刺与灰熊之战,终究的剧情我们都知道了,那就是灰熊队这支西部最大黑马绝杀马刺,以5连胜的姿势强势登上西部第一方位。加之昨日开拓者输球,故而灰熊还单独领跑西部。可是这场竞赛的最终时刻仍是呈现不少插曲,首要当小加索尔最终一投投出球未进时,所有人都认为马刺打败了灰熊,其时裁判暗示竞赛没有完毕,然后检查回放承认,小加索尔最终投篮时,被马刺队的盖伊犯规,裁判在生死关头居然让小加索尔上罚球线,履行2次罚球,时刻回表到0.7秒,小加索尔2次罚球射中,抢先马刺1分,留给对手仅0.7秒,尔后马刺投篮未果,竞赛完毕,灰熊绝杀马刺。
可是今天更新的裁判陈述显现,灰熊打败马刺的竞赛中,最终2分钟呈现了2次有利于灰熊队的漏判。1.2秒时,马克给小加索尔挡住德罗赞时,呈现进攻犯规,裁判没有吹罚。尔后0.7秒,阿尔德里奇投出最终一球时,小加索尔呈现打手犯规,本该也取得2次罚球……可是裁判也漏判。

2次漏判,直接有利于灰熊打败马刺。这也让人慨叹,马刺真是冤死。不过我们也都知道,裁判陈述仅仅针对较有争议的竞赛的最终2分钟出具,并没有更改竞赛结果的效果,故而这样的陈述一出,只会让人更无语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